遭官方否定 iPhone XS 電池護殼卻可在 iPhone X 上正常使用 ( 更新 )

Battery Case

2019/01/18/13:45 更新:Rene Ritchie 再發表貼文表示搭載 iOS 12.1.2 的 iPhone X 無法使用該電池護殼,但 iOS 12.1.3 可以。由於有誤導之嫌,建議用戶不要試著為 iPhone X 購買 iPhone XS 的聰穎電池戶殼產品來使用。

Apple 最近為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 推出了聰穎電池護殼產品,給予用戶手上 iPhone 額外的電力。然而 iPhone XS 與 iPhone X 的尺寸與機身設計雖然幾乎相同,iPhone X 卻沒有類似的產品,Apple 官方客服也表示 iPhone XS 的電池護殼沒辦法使用在 iPhone X 上。但國外媒體偏偏就是將這款電池護殼給裝在 iPhone X 上,猜怎麼著?雖然不是完美貼合,但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Battery Case

根據 iMore 的編輯 Rene Ritchie 說法,iPhone XS 的電池護殼可以在 iPhone X 上使用,雖然在揚聲器、麥克風的部分稍微不合,且一開始會跳出通知表示該配件不相容,但將通知關閉後仍然可以正常充電使用。

https://twitter.com/reneritchie/status/1085621933583015937?s=21

有些諷刺的是,當初聲稱該電池護殼無法在 iPhone X 上使用的也是 Ritchie 本人,當然現在他已將該貼文刪除。另外亦有其他用戶聲稱該電池護殼可以用於 iPhone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