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不足 1kg!VAIO 發佈超輕 14 吋 4K 筆記型電腦!

vaio sx14 3

一說到 VAIO 各位可能不太有印像,不過如果說它前身就是 Sony 的電腦系列,相信各位就會想起來了,現在獨立出來後,在去年終於重新推出新電腦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VAIO 再發佈新一代電腦,名為 SX 14,新機最大的特點,就是有超強的 4K 顯示屏。

vaio sx14 2

VAIO 今天正式推出了最新的 S 系列產品,名為 SX14,在與 S13 機身大小設計相近下,使用窄邊框技術,將屏幕大小增加到 14 吋,並同時加入 4K 顯示屏面板,機身亦只有 999g,不足 1kg,要達到這效果,VAIO 使用了超彈性碳纖物料,取代上一代的鎂合金,重量減輕 30%,同時有相同硬度。

vaio sx14 9

產品定位同樣是商務級,在接口上除了有全尺寸的HDMI 及VGA 外,更有 SD Card 讀卡器甲 RJ45 乙太網絡接口,處理器使用 Intel Core i7 8565U(目前尚未有 9 代流動處理器…),16 GB RAM 及最高 1 TB SSD,售價由 139980 日元起。

vaio sx14 sp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