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消息:Apple 將於 2019 上半年推出新入門款 iPad 與 iPad mini 5

iPad mini 4

根據 DigiTimes 報導,有業界消息指稱台灣觸控面板製造商業成集團與宸鴻集團在 2019 上半年預期能夠保持穩定的出貨量,且要歸功於新 iPad 系列產品的訂單。消息來源表示 Apple 計畫在 2019 年上半年推出兩款全新的平板電腦,其一為全新的入門款 iPad 型號、其次則是第五代 iPad mini。

iPad mini 4

報導中並未提及新 iPad 的詳細功能與設計,但去年底亦有不少消息指出新款 iPad 與 iPad mini 5 將會在 2019 年推出,後者的部分甚至有疑似產品保護套機殼的照片曝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