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ad mini 5 保護套曝光 將支援 Apple Pencil 2?

iPad mini 5 Title

不久前有消息指出,Apple 將於 2019 年推出第 5 代 iPad mini,現在國外爆料網站 Slashleaks 即曝光了疑似是該產品的保護套,並且我們也能夠從中一窺新 iPad mini 的可能設計。

iPad mini 5 Title

從該保護套的切口可以發現,該產品除了我們所熟知的接口、麥克風、鏡頭設計之外,還保留了 3.5mm 的耳機接口。此外保護套側邊有疑似是 Smart Connector 的切口,但 iPad mini 的大小恐怕不適合鍵盤設計,因此外界也預測新一代 iPad mini 或會支援 Apple Pencil 2。

iPad mini 5 1

iPad mini 5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