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 MR?微軟 HoloLens 2 或下月發佈!

hololens review 970 80

科技界近年都在開發 AR 功能,希望取代目前的流動顯示技術,應用在更多的地方,而微軟推出的 HoloLens,就是 Windows 10 的智能眼鏡,可以使用 AR 技術,及手勢操作,應用在生活中,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新一代 HoloLens 2 有可能在 2 月發佈。

hololens review 970 80

微軟一般較少參加 MWC 大會,但近日卻向傳媒發出邀請函,相信新機推出的機會相當大,有消息顯示,今次會由CEO Satya Nadella、CVP Julia White和曾經開發HoloLens的Alex Kipman 一同在 2 月 25 日的 MWC 世界流動通訊大會中,發佈最新的HoloLens 2。

HoloLens

早前的傳聞顯示,HoloLens 2 將會使用最新的高通 XR1 處理器,推動裝置,解像度會提升為 4K @ 60 fps,並會有 3D 全方位音響系統,同時會在配戴的舒適程度上作出改善,不知道各位會否購買新款的 MR 混合實境裝置呢?想要的話就耐心等待最新消息吧!

hololens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