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虛擬擴張實景裝置!Microsoft 發布 HoloLens !

hololens 00

在剛剛的 Windows 10 發布會中,Microsoft 除了公佈了更多關於 Windows 10 的細節外,同時間亦發布了全新的自家虛擬實景工具 HoloLens !

hololens-00

HoloLens 是一個頭戴式電腦,擁有獨立的處理器、顯示晶片等,用家毋須拖著長長的電線便可使用。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其系統 Holographic,它可以透過 Hololens 收集使用者的手部位置及活動、語音指令等資訊以控制系統。現場還示範了如何利用 Holographic 及示範用軟件 HoloStudio 憑空創作一隻四旋槳飛機。另外,發布會還透露未來程式員將可利用 Holographic 介面創作自己的虛擬現實操作軟件,活像科幻電影一樣!

hololens-01

hololens-02

hololens-03

hololens-04

現場並沒有公佈 HoloLens 的售價、開售日期等發售資訊,一般相信不會在短期內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