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組織發現「小米手環 3」量度熱量消耗偏差高達 88%!

8ff49d40b419cbefb9dfdbeaafc42682

香港消委會測公佈國際消費者研究及試驗組織發現(International  Consumer  Research  & Testing)測試多款智能手錶及運動手帶的結果。這次測試的目的是了解不同裝置在測量運動時的數據準確性。測試透過運動後的數據跟精密儀器的結果作對比。測試樣本包括 17 款智能手錶及 3 款智能手帶。

在計算步行的熱量消耗測試中,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偏差最低,少於 10%,然而熱賣的「小米手環 3 」的結果卻有高達 88% 的偏差,而小米運動手錶(Xiaomi Amazfit)也有 87% 的偏差度!

miband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