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Windows 更新的錯!大量 KMS 用戶被強制「盜版」!

windows update 07 story

微軟的 Windows 系統,近年一直推動無線更新,讓裝置可以保持最安全的版本,但 Windows 的更新中,問題相當多,例如工作中突然自動更新,更新後失去所有資料,更新後部份硬件無法使用等,現在就再有新的事件,就是使用KMS激活的用戶,被更新後系統稱使用盜版軟件。

Windows 10 hed

1月8日下午18時,微軟推出了最新的KB4480970版本更新,是 2019 年的首個更新,不過推出後,有不少消息表示,使用KMS激活的用戶,系統錯誤判定他們使用的是盜版 Windows 系統,主要影嚮的是 Windows 7 系統用戶,微軟已推出更新修復問題。

windows update 07 story

近日有關微軟系統更新的問題越來越多,不少用戶因為系統更新,導致嚴重的損失,更有用戶計劃發起集體訴訟,要求微軟取消自動更新系統的功能,並作出賠償,可惜香港地區沒有相關的方法,只能不斷為裝置備份,減少損失。

startup sound window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