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等到 4 月 11 日!教你如何立即更新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windows update 07 story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Microsoft 公佈了 Windows 10 自推出以來,第二個重大系統升級「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的更新詳情,當中新增了令人注目的「遊戲模式」及 3D 小畫家等等。不過早前 Microsoft 公佈,這個更新將會在 4 月 11 日全球推出。如果你已經十分期待的話,Microsoft 近日推出了一個小工具,可以讓你搶先為你的 Windows 10 更新。

windows update 07 story

只要下載 Microsoft 推出的「Update Assistant」Windows 10 更新助手,程式內就會通知你,你的 Windows 10 系統並不是最新版本,並告知你的電腦系統版本是哪一個,而最新的版本是 15063。

下方就可以見到「立即更新」或是「Update Now」的按鈕。然後工具就會自動為你下載最新版本的更新以及為你進行安裝,全程十分自動化。最後只需要進行「私隱設定」就完成這個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