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鍵盤、電競椅都會震!Razer 發佈全新 Hypersense 遊戲系統!

razer hypersense 2

進行遊戲時,相信各位都希望可以有更真實的體驗,例如在 4DX 電影中,我們可以感受到撞擊一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Razer 準備了一整套帶有震動機能的周邊產品推出,讓用戶在進行遊戲時,周邊產品都可以有獨立的回應。

razer hypersense 2

Rezer 在過去推出過一款耳機,有震動功能,可以讓用戶的頭部感覺到攻擊,而現在更進一步,Razer 準備了一整套帶有震動機能的產品,包括滑鼠,鍵盤,電競椅等產品,可以在系統配合下,讓用戶身體上有更多部位可以感受遊戲的體驗。

razer hypersense haptics ecosystem

這系統名為「Hypersense」,目前只有耳機正式推出了,不過即使推出全套產品,但是單以硬件上更新,並不會帶來強大的遊戲體驗,例如遊戲中頭部中槍,你卻是腳部感受震動…或全身受震動,絕對比沒有震動功能的產品更差,因此需要遊戲軟件支援才可以提升體驗,不過相信推出後就會有廠商協助更新吧?各位對該系統有沒有興趣呢?

razer nari ultimate hypersense OGimage 1200x6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