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福音】Expedia 之台灣顧客未來免信用卡國外交易手續費

相信許多和小編一樣熱愛旅遊的台灣朋友,在事先規劃國內外旅遊時都會利用信用卡在訂房網,例如 Expedia 或 Agoda上消費,來找飯店住宿,但相信大家也知道,最後被收取的費用總價,其實還包括了信用卡國外交易手續費,不過現在要給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未來台灣顧客自 Expedia 網站上訂購服務將不需支付信用卡國外交易手續費囉 !

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近日在臉書上宣布,在政府官員與 Expedia 雙方的溝通協調之下,將促成「 台灣專案」,未來在專案實行日開始,將無需支付信用卡的國外交易手續費。這無疑是讓大家的荷包又省了一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本來就可以退手續費,網路上 google 一下都有教學,但是需要申請 ( 意即你沒申請的話還是會被收費 )。不過不知道這個消息或怕麻煩的朋友就會被收費了,因此未來可以跳過申請的環節,便直接幫民眾節省一筆費用,相信大家都很樂見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