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多電視龍頭品牌將支援 AirPlay 2

samsungtv

今天,Samsung 宣佈在 2019 年新推出的電視加入 iTunes 及 AirPlay 2 的支援,首次可以不經 Apple TV 機頂盒播放 iTunes 影片及使用 Air Play 2。不少人感到意外,同時在問究竟其他品牌的電視又會否有這樣的安排呢?從 Apple 剛更新的 AirPlay 說明網頁也說會看到一些端兒。

在 AirPlay 頁面中,當中指出 AirPlay 2-enabled TV 即將來臨。簡介中更指 “Leading TV manufacturers are integrating AirPlay 2 directly into their TVs…” 。那就是說,一些電視界的龍頭廠商將會整合 AirPlay 2 於新電視當中。看來,Samsung 肯定不是唯一的一家!要買電視的朋友還是等多一會再決定吧!

此外,用戶未來更可能透過 Siri 加 HomtKit 來實現直播叫電視播放你心愛的節目。

samsung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