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蘋果合作!Samsung 電視內置 iTunes 電影/電視/AirPlay 2 功能!

samsungtv

早在上一年,蘋果就開始投資自家製電視節目,預計 2019 年會正式推出。事實上,蘋果眼見 iPhone 銷情已難再帶動業務,改為向增值服務著手,當中 iTunes 影片服務就是近年的重點。雖然 Apple TV 的銷情不錯,但要進軍影視平台,挑戰 Netflix 實在不易。

近日,Samsung 跟 Apple 宣佈合作,Samsung 在其電視中加入 iTunes 電影/電視節目服務。一直以來,iTunes 只能夠在 Apple 裝置使用,要在一般電視看 iTunes 電影/電視節目便要購買 Apple TV 作機頂盒。Samsung 現在能夠在電視實現 iTunes 支援,對用戶來說將會相當方便,同時 AirPlay 2 技術也會在 Samsung 電視獲支援。

samsungtv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