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紙也有心跳?網民發現 Apple Watch 「誤判」問題!

apple watch papier toilette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錶 Apple Watch,是目前最準確的流動心跳偵測裝置之一,早前發佈的最新一代 Series 4 版本,更加入全新的 ECC 心電圖功能,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可以減少到醫院進行測試的機會,不過近日就有消息,就是有網民將 Apple Watch 戴在廁紙上,竟然偵測到心跳?

apple watch papier toilette

有網民發現,將 Apple Watch 戴在廁紙上,竟然偵測到心跳,不只是 Apple Watch,其它品牌使用光學偵測系統的裝置,都會出現同一問題,其實 Apple Watch 的光學技術,是將光線打進皮內血管,再測試脈動的速度,計算 6 秒後乘 10 就是你所看到的結果。

蘋果亦表示:為了讓「手腕偵測」、觸感引擎以及電子和光學心率感應器等功能發揮最佳效果,Apple Watch 的錶背必須和皮膚接觸。以最適宜的貼合度來佩戴你的 Apple Watch,不過緊、不過鬆,同時讓皮膚有呼吸空間,既能讓你感覺舒適,更可讓感應器發揮所長。你可以在運動時繫緊 Apple Watch,運動完後再放鬆錶帶。此外,Apple Watch 必須佩戴在手腕上方,感測器才能運作。

hqdefaul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