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屏發聲是未來?傳 Samsung 下月發佈「屏幕發聲」顯示屏!

samsung galaxy a8s

智能手機近年正在不斷向全顯示屏方向發展,不過要達到真正全顯示屏,除了要解決前置相機問題外,更需要解缺揚聲器的設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似乎想要發展顯示屏發聲技術,讓手機可以再進一步增大顯示屏。

samsung galaxy a8s

韓國媒體etnews報導,Samsung 將會在明年1月份在拉斯維加斯召開的CES 2019國際消費電子展會上,發佈全新的智能手機屏幕發聲技術,顧名思義,就是讓手機屏幕直接發聲,不需要再獨立加入聽筒,及揚聲器硬件,讓顯示屏比例進一步提升。

samsung three cm s for new phones 00

有人可能會說,Vivo 的 NEX 不是已使用顯示屏發聲技術嗎?筆者認為原理上應該差不多,不過試用過目前市面售賣的產品中,筆者認為發聲效率需要改善,因為沒有對準位置,就難以聽到對方的聲音,不知道 Samsung 可否解決這個技術的缺點呢?

samsung galaxy s10 plus 5 camera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