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我賣先】Samsung 發佈會前推 3 段新廣告 暗示「是時候轉會了」

samsung three cm s for new phones 00

samsung three cm s for new phones 00

Samsung Galaxy Note 9 鎖定在 8 月 9 日在紐約發佈,為了搶先在 2018 年秋季手機大戰爭奪主動權,Samsung 推出 3 段新廣告,誓言「A lot can change in a day.」

Samsung 在 8 月 9 日發佈會之前發佈 3 段新廣告,每段 30 秒,從電池、儲存容量、效能方面告訴你,在 8 月 9 日 Samsung 會發佈一款合符電池、儲存容量、效能需求的手機作任何用途。



在上述廣告之前, Samsung 曾經發佈廣告,以 Apple Store 職員「笨拙的反應」不停挪揄 iPhone 沒有 3.5mm 耳機接口、相機、下載速度和快速充電等等。以兩組廣告放在一起看,看來 Samsung 很希望大家今年轉會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