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空間多少才足夠?最新報告為你統計!

智能手機產品,除了硬件效能及顯示屏外,更重要的,就是裝置的內置容量,雖然 Android 手機可以使用 SD Card 擴充容量,不過因為系統的限制,軟件一般只可以安裝在內置的儲存空間內,因此容量亦是用戶購買裝置時的考慮因素,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看看全球手機用戶需要多少空間才足夠呢?

iphonexs

PhoneArena的統計1923人的手機空間報告,顯示有接近一半的用戶表示自己目前的裝置,容量是少於 64 GB,有 3 成用戶使用64~128GB之間,128~ 256 GB 的有 13%,而 256 GB 以上的,只有不足 5%,相信只是高階用戶才會使用。

s 1716981ae5d248a99071b5d38bd326b2

不過統計與過去不同的是,近年雲端備份開始普及,例如 Google 可以允許用戶將 1400 萬像素以下的相片及 1080p 的影片,無限上載,對用戶來說,這些功能大大減少了用戶對裝置的空間需求,各位手中的裝置,容量又是多少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