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2019 將改用觸控 OLED 螢幕!令機身更輕更薄!

來自南韓的 ETNews 報導,Samsung Display 正為 Apple 生產一種新的 OLED 螢幕,能夠令機身變得更薄及更輕,很有可能在 2019 年的新 iPhone 旗艦機使用。消息指,Apple 已決定使用整合了觸控功能的 OLED 螢幕,架構上會跟現時不一樣。

這種螢幕新技術名為 Y-Octa,預計 2019 年投產,但只會用在高端型號的 iPhone。整合觸控的螢幕會比加入觸控感應層成本低一些。消息指,Samsung 早在今 3 月已遊說 Apple 考慮使。事實上,Samsung 仍是 iPhone X/XS/XS Max 的螢幕供應廠,因此由 Samsung 提供新技術也是很合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