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日本最佳 10 大智能手機!iPhone 8 壓倒性勝利?

iphonexc 1

蘋果在 2018 年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雖然效能及設計更進一步解決初代 iPhone X 的缺點,不過因為外觀上並沒有大改變,效能上亦沒有大躍進,配合售價再進一步提升,導致用戶不太希望購買,現在就有最新的購買排名,看看過去一年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

日本調查公司BCN公開最新的調查報告,從2018年1月1日到12月16日日本最暢銷的10款智能手機,一共有6款iPhone上榜:

iphonexs concept

第一名:iPhone 8(25.4%)

第二名:iPhone X (6.1%)

第三名:iPhone 8 Plus(4.5%)

第四名:Sony Xperia XZ1(4.3%)

第五名:AQUOS sense(4.0%)

第六名:iPhone SE(3.7%)

第七名:華為P20 lite(3.2%)

第八名:iPhone 6s(3.0%)

第九名:iPhone XS(3.0%)

第十名:華為P10 lite(2.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