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外遇、尋找偷吃線索的找錯遊戲

find1

《 Find Differences: Her Secret 》是一款找錯遊戲,很特別的是以妻子的外遇為出發點來找蛛絲馬跡。

find1

玩家要在上下兩幅中好好比對相異之處,會在家中發現許多可疑之物,例如不屬於自己的領帶、男性公事包⋯等等,每一個故事單元會有 5 個線索,在妻子單元後等著你的就是可疑的女友哦 !

find2 find3
find4 find5

find6find7

小編速評 : 挺有趣的找錯遊戲主題,利用找相異物品發倔對象偷吃的證據 !

  • 應用名稱:Find Differences: Her Secret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