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 屈曲事件?蘋果公開標準誤差範圍!

bent ipadpro2018

蘋果的最新一代 iPad Pro 使用了全新的機身設計,除了顯示屏及效能大增外,機身更進一步變得更薄,不過卻有消息指出,iPad Pro 2018 版本產品出廠時,已經出現屈曲問題,蘋果亦承認有屈曲的案例,但表示屬於正常,現在更發表標準誤差數值。

bent ipadpro2018

蘋果的硬件副總裁Dan Riccio表示, iPad Pro 的機身出現彎曲,是正常的,並不是生產上的瑕疵,更強調蘋果在新款iPad Pro中,有標準誤差數值,數值為400µm以下,代表 0.4 mm 內,代表用戶的 iPad Pro 如果曲度在這數值以下,是不能視為問題。

bentipadpro2018 a

Dan Riccio 表示,iPad Pro 會彎曲,是在生產過程因冷卻導致機身會產生少量收縮,導致機身產生彎曲現像,但並不影響實際使用,也不會在後續產生更明顯的彎曲程度。

ipadpro2018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