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Pad Pro 2018 出廠時已變彎!但蘋果回應這不是缺陷!

f3f93b32bbe1b813d630044de2f51df5

iPad Pro 2018 推出後,很受用戶歡迎,不過作為平板電腦有什麼最基本的要求呢?當然是「平」吧?來自 MacRumors 的報導,他們收到用戶投訴,表示剛買 iPad Pro 2018 回來,發現 iPad Pro 開箱後已經是有「輕微彎曲」情況,放在桌子上可以很容易看到其彎曲情況。

而科技網站 The Verge 向蘋果查詢有關問題時,蘋果回應指鋁機殻出現非常輕微的彎曲情況是生產流程裡正常的情況,不會影響 iPad 的效能,彎曲也不會隨時間惡化。主要原因是 iPad Pro 的金屬及塑膠元件在冷卻程序進行之時所產生的情況,並指這不是 iPad Pro 的陷。

不過,如果用戶開箱時發現這情況,在收貨後 14 天內通知蘋果,相信也可以更換。過了 14 天的話就未必那麼容易了。

其實,iPad Pro 2018 推出後,已有「測試者」試過用徒手將屈曲,並非常容易做到。

bentipadpro2018 a

bent ipadpro201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