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外型大翻身 UE BOOM 3、MEGABOOM 3 藍牙喇叭

IMG 20181220 125304
rptnb

Ultimate Ears 終於在最近推出第三代UE BOOM 系列喇叭UE BOOM 3 以及UE MEGABOOM 3,其外型、按鈕、防水特性以及物料都與上一代有飛躍性地升級。UE BOOM 是小編首選最愛的便攜藍牙喇叭,從第一代的最新這一代,都是第一時間入手,而這次剛好前往泰國外遊,更可以直接在沙灘作測試。

IMG 20181220 125304

頂端全新Magic Button「神奇按鈕」

UE BOOM 2 擁有輕拍功能,用戶可以暫停已經上一首、下一首音樂,不過該輕拍功能卻有所延遲以及感應率不良。UE BOOM 3 以及MEGABOOM 3 今次所採用的Magic Button 神奇按鈕則大大避免這個情況,採用的實體按鈕擁有更多方式控制播放音樂。

ue megaboom 3

▲UE BOOM 2 頂端2 個按鈕分別為開關按鈕、藍牙配對按鈕

IMG 20181220 193521

▲UE BOOM 3 頂端3 個按鈕分別為開關按鈕、Magic Button、藍牙配對按鈕

神奇按鈕可以播放、暫停、跳過音樂以及在APP 設定播放你喜愛的Playlist

防水性能達到 IP67

IMG 20181220 193541

作為便鞋的藍牙喇叭,音質並非首選(個人意見),而是耐用性,戶外型的喇叭耐用性需要極強,尤其是你是喜歡遠足、游泳、旅行的用家,超強的防跌、防水能力更不少得。第一代UE BOOM 推出,不少用家一致認為十分耐用,雖然其沒有標榜IP67 防水,但經過5 年的碰撞和浸泡,小編的第一代UE BOOM 仍然完好無損。這次最新推出UE BOOM 3 再度提升防水防塵防跌能力,更標榜IP67,大大提升戶外喇叭的實用性。

全新的外型設計

UE BOOM 3、MEGABOOM 3 全新的外型設計以及不同的雙色物料設計,外型比UE BOOM 2 更顯得型格。

派對模式「PartyUp」

擁有多個UE BOOM、即是是UE BOOM 2、UE Wonderboom 還是UE MEGABOOM 2,甚至是朋友的UE BOOM,只是更新韌體並有PartyUp 模式,即可同一時間連接多達150 個藍牙喇叭,自訂音質均衡器以及遙距開關性能。

IMG 20181220 125646

便攜又可當室內喇叭

UE BOOM 1 & 2 的充電接口設於底部,如果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十分麻煩,這次UE BOOM 3 和MEGABOOM 3 則將充電接口設於機身,而且加入無線藍牙充電接口,即時可以將UE BOOM、MEGABOOM 3 變為室內喇叭使用,不過無線充電裝置則需要額外購買,遺憾的是BOOM 3 與MEGABOOM 3 仍舊採用MicroUSB 而並非採用Type-C 接口,充電速度並沒有太大的提升。

UE BOOM 3 和MEGABOOM 3 無線藍牙喇叭將提供六款雙色調選項,包括黑夜(黑色)、日落(紅色)、湖泊(藍色),以及亮紫(紫色),而叢林(綠色)及貝殼(粉色)將分別十月底及明年一月推出。

建議零售價方面,BOOM 3為港幣$1,499,MEGABOOM 3為港幣$ 1,999,而POWER UP 則為港幣$399。

IMG 20181220 125708

小編總結

UE BOOM 一直是小編首選的戶外藍牙喇叭,其音量以及耐用度拋離不少對手,雖然音質方面並沒有特別震撼,不過其外型則非常「潮」,而且UE BOOM、MEGABOOM 音量一直都獲外界好評,極度適合喜歡EDM 類型的小編,另外人聲方面亦非常清晰。UE BOOM 3、MEGABOOM 3 並沒有「任何」的新功能,但卻改良每一個細節,包括外型、耐用度、音量,做到一款藍牙喇叭真的需要做的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