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2 正式推出!重點修正 iPhone XR/XS/XS Max 問題!

ios1212 1

iOS 12.1.1 推出不久後,iOS 12.1.2 也正式推出了。今次是正式版,但 Developer Beta 也不過是經過一周的測試,以及推出過 Beta 1 便正式將 12.1.2 正式完成。這次修正主要在 iPhone XR/XS/XS Max eSIM 方面的啟動問題。以及修正 iPhone XS Max 在土耳其流動網絡連線上的問題。當然也包括一些沒有列出來的 Bugs,建議大家盡快更新。

另一方面,暫時尚未確定是否跟 Qualcomm 在中國取得 iPhone 禁售令有任何關係,而較早前 Apple 曾說本周會推出針對 Qualcomm 禁售令中兩項專利而進行的軟件更新

ios1212 1

IMG 22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