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hone 將更薄!傳蘋果決定使用全新 OLED 技術!

apple seek a price reduction of 2018 oled iphone display part 00

蘋果在 iPhone X 開始,都會在旗艦手機上,使用 OLED 顯示屏,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 OLED 接近無限大的對比度,黑色是真正的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已決定將會使用全新的 OLED 顯示屏,可以讓 iPhone 進一步變得更薄。

2018 iphone oled display unit 180m to 200m 00

最新的消息,指蘋果公司將會使用一款名為 Y-OCTA 的 OLED 顯示屏,並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上使用,並會有 Samsung 代工生產,是蘋果首次在產品上使用的技術,預計會在明年正式開始量產,不過只會在旗艦手機上使用,相信 iPhone XR 系列並不會使用新屏幕。

apple seek a price reduction of 2018 oled iphone display part 00

這種Y-OCTA技術初始供應會受到限制,不過因為成本更低,比單獨的觸控層更便宜,因此技術改進後,有機會在次旗艦產品相使用。目前蘋果的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的 OLED 顯示屏都是由 Samsung 代工,不知道何時可以讓 LG 加入呢?

OL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