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 Apple 多時的後果!Samsung 新機沒有「耳機孔」引發譏諷

samsung galaxy a8s

Apple 推出 iPhone 7 以來即取消了搭載 3.5mm 耳機孔的設計,自那時起,諸多科技大廠就會以此大作文章,其中 Samsung 更可說是砲火猛烈,直到今年都還在嘲笑 Apple 手機沒有耳機孔的設計。但是更引人發笑的是,Samsung 最新發表的 Galaxy A8s 也沒有耳機孔。

samsung galaxy a8s

Samsung 在中國發表全新機種 Galaxy A8s 的同時除了與「合法山寨」品牌 Supreme Italia 合作引發熱議之外。另一個值得注意的點就是這款新機本身並沒有搭載 3.5mm 耳機孔的設計。在此之前,Samsung 可是非常大力地在嘲笑 Apple 手機的相同設計呢!

今年 7 月,Samsung 甚至還推出廣告,廣告中一名男子想要將耳機連接到 Apple 的裝置,店員就告知他需要購買轉接器。Samsung 藉此呼籲消費者趕緊來「升級成 Galaxy」,現在看來這句標語反而是在自打嘴巴。

Samsung Ingenius 系列廣告:轉接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