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機構稱 iPad Pro 將失敗!原因是「售價」!

apple watch series 4 and new ipad pro concept design 04

蘋果發佈最新一代平板電腦 iPad Pro,蘋果表示新機產品的硬件效能相當高,可以取代傳統的電腦產品,早前我們亦報導過 iPad Pro 是歷來最高性價比的產品,不過投資機構卻不是這樣認為,投資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 表示 iPad Pro 的銷售低於預期。

ipad pro 12 11 gallery 3 GEO HK

投資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表示,發現iPad Pro銷售量低於預期,原因是售價問題,預計iPhone XR和iPhone XS生產將“輕微下降”,主要原因是認為蘋果的定價策略已經對銷量增長產生影響,但預計短期內蘋果不會修改定價策略。

apple watch series 4 and new ipad pro concept design 04

因此把蘋果目標股價下調至165美元,而且預計未來可能會進一步下調,不過蘋果產品的售價不斷變高,已有不少聲音表示,蘋果新產品的售價已提升到不能接受的地步,蘋果下一次推出新產品,只是提升效能,沒有創新,將難以取得市場。

iPhone X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