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啟用?改變「地區」可啟動 Apple Watch Series 4 心電圖功能嗎?

apple watch series 4 crash

蘋果在較早時間推出了最新的 Apple Watch 系統更新,版本為 watchOS 5.1.2,主要加入的新功能,就是 Apple Watch Series 4 可以使用超強的心電圖功能,不過,該功能目前只有美國地區使用,有消息顯示,有人使用一些方法,打破地區限制,使用心電圖功能。

apple watch ECG hero

有人表示,只要改動國家地區資訊,就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的最新心電圖功能,不過經過筆者測試,發現網上所介紹的方法,是不能使用心電圖功能的,筆者個人認為,是因為 Apple Watch 使用多項硬件來計算使用地區,例如定位及 IP 等同步驗正。

apple watch ECG usa

蘋果的心電圖功能只可以在美國等地區使用,相信是目前未能在其它國家地區得到許可,因此功能必需要關閉才能售賣,因此只要得到通過,相信蘋果會透過系統更新,逐步開放心電圖的使用地區,各位使用 Series 4 的就耐心等待吧。

Apple Watch Series 4 Sens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