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無所用?Apple Watch 4 心電圖功能竟有地區限制!

apple watch ECG hero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蘋果在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4上,加入了全新的感應器,可以幫助用戶,知道用戶的心臟跳動的狀態,不過原來這個超強功能,不是每一個地區都可以使用的,目前只有美國地區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ECG hero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心電圖功能,蘋果只有在美國地區的官方網頁,才有心電圖功能的介紹,在香港,台灣及加拿大地區都是沒有這項功能的介紹頁面,相信目前該功能只有美國才能使用。

apple watch ECG usa

筆者推測,心電圖功能因為是涉及用戶的個人私隱問題,因此目前沒有在不同地區上推出,相信蘋果會在稍後時間透過更新,開放這個功能讓用戶使用,各位因為心電圖功能而想要購買新 Apple Watch的話,相信耐心等待一下了。

apple canada apple watch series 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