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擊敗 PS5!傳新 XBOX 硬件同樣使用 AMD 新 GPU!

XboxatE32018HERO hero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正在招聘最新的遊戲主機測試員,相信是為了 PlayStation 5 來準備的,不過現在就有另一個消息,就是微軟並沒有放棄遊戲主機的開發,有傳聞表示全新 XBOX 名為Scarlett,正在開發中,預計會在 2020 年正式推出。

s ed92d6d0ad1c487fb4e53f9b72b7ba5c

Thurrot報導表示,微軟的新世代主機 XBOX Scarlett,將會使用 AMD 的 Zen2 處理器和下一代 GPU 技術,並支援上一世代 XBOX One 的遊戲軟件,Thurrot 的可信度有一定程度。早前 AMD 的官方曾暗示,會繼續為 Sony 及微軟新世代主機提供晶片,可以在 4K 解像度下穩定以 60fps 運行。

XboxatE32018HERO hero

Sony 的 PlayStation 4 為何成功,除了設計的因素外,更因為運氣,Sony 官方曾表示,PS4 的成功是超越他們所預期的。筆者認為,是 XBOX One 推出時間較慢,機身較厚,能源效益更低,售價比 PS4 高,因此大量用戶轉向 PS4 平台。

am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