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 XR 吸引嗎?讓消費者調查推翻蘋果!

iphone xs

蘋果自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XS 及 iPhone XR 系列後,不斷表示新手機是目前最受歡迎的 iPhone 產品,而事實到底 iPhone 新產品有多吸引消費者呢?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顯示,蘋果的 iPhone XS 及 iPhone XR 是 5 年來最差的一年。

iphone xs max

美國財經網站CNBC報導,表示分析機構瑞銀發表了最新的數據顯示,美國和中國消費者購買iPhone的意願,是 5 年來最低的一次,代表 5 年以來,今次是最少用戶想要升級的,只有18%美國受訪者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12個月內購買iPhone,低於去年的21%,中國購買意向為23%,比去年的調查少 6%。

iphonexs pricing

不過早前有消息表示,消費者反而轉向購買舊世代的 iPhone 產品,相信是售價為主要原因,沒有人想要購買1000 美元以上的智能手機吧?同時 iPhone XS 的改變不大,亦是用戶購買動力下跌的原因。

iPhone Xs Display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