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任天堂 Labo 竟然是中國國產黑科技?

Nintendo Switch Online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任天堂的產品中,最受歡迎就是 Switch 遊戲主機,早前更推出了最新的 Labo 配件,可以讓用戶自行按不同需要組裝,再進行遊戲的,不過近日就有中國地區的新聞傳媒報導,表示任天堂 Switch 的 Labo,是中國的國產黑科技。

s 523f91b64ff0452a80ce2773bc8a3ff8

微博熱門話題中出現了有關Switch的趣聞,就是珠江頻道報導廣州國際創新節的節目中,將任天堂Labo稱為國產黑科技,主持人表示,這款國產黑科技玩具趣味性相當高,一張沒有任何金屬和電線的卡紙,可以用來彈奏的鋼琴。

s 45f495e19045458bbe82e4bbd2929054

實際上,Labo是任天堂原創的配件產品,由用戶自行組裝,就可以進行不同遊戲時,都可以有獨特的遊戲體驗,亦成為眾多貓貓的破壞目標,有中國傳媒表示,我沒看錯吧!LABO竟然成了國產黑科技?不知道各位看到這新聞會否感覺到過去所說的:「南韓起源」呢?

arena of valor closed summer beta nintendo swi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