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Intel 大裁員?傳市場部門裁減 2/3 員工!

Intel 近年雖然仍然是 CPU 界的王者,不過 AMD 正在不斷追趕下,Intel 不得不提升開發速度應戰,不過近日卻有消息顯示,Intel 將會大裁員,將市場部門的原有90多人團隊將精簡至30人,將目標集中在企業級客戶中,減少消費級市場的資源。

intelgen8

Adage網站的報導,表示 Intel 正在改革內部的市場部團隊Agency Inside,現有的90多人團隊將會大幅縮減到只保留30人,改革的目的是集中關注企業級市場,未來會更少資源投向消費級市場,相信是因為消費市場正在不斷縮小所導致。

intel 28 core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出現下,一般用戶可以在手機上,完成大部份過去只能在電腦完成的工作,因此,消費市場對電腦的需求正在不斷減少,Intel 將資源集中在企業客戶,只可說時代及潮流改變的結果。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