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核心 5GHz?Intel 表示「忘記」告知是「超頻」結果!

intel 28 core

早前 Intel在台北電腦展上發佈了最新的 28核心處理器,現場展示了全核心5GHz高頻率跑CINBENCH R15測試引起外界關注,不過事後被人發現這個5GHz並不尋常,原來 Intel使用了一套壓縮機,為處理器散熱。面對外界,Intel表示很抱歉,忘記告訴大家這是超頻之後的表現。

intel brings 8th gen core cpu dor macbook 00a

看到Intel發佈 5GHz 28 核心處理器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這太厲害了,不過演示完之後,大家也看到了5GHz背後的真相,雖然 28 核處理器當時確實是運行在全核心5GHz頻率,但是這個5GHz不是默認頻率,是超頻後的表現,這樣的超頻,Intel使用的散熱器是一台Hailea HC-1000B。

intel 28 core

這台Hailea HC-1000B每小時流量1500-4000升,使用R124水冷劑將水溫降至4°C,製冷功率1770W,絕對不是普通的水冷散熱器,外界認為Intel這樣做就是有意誤導公眾,表示「Intel造出了5GHz 28核處理器」的消息,而且Intel現場完全不提他們超頻的事。Intel表示,只是忘記告訴大家他們使用了超頻系統,而且這款處理器,並不是向消費級用戶或遊戲玩家購買的。代表一般用戶是不能在市面上購買得到。

intel 28 cor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