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必玩《 Tsuki 月兔冒險 》美好的鄉村生活

tsuki1

都市人工作繁忙的壓力是許多人的心聲,如果你也時不時浮出這種厭世感,就來試試《 Tsuki 月兔冒險 》這一款可以引起你共鳴的遊戲吧 ! 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故事描述孤單的月兔,有個高壓的工作與不知感恩的老闆,因此牠在喧鬧城市的生活既忙碌又混亂。但有天,一封爺爺寄來的信,卻改變了月兔的一切。

tsuki1

信是月兔的爺爺寫的,牠已經去世了,但卻將家族的胡蘿蔔農場留給了月兔,於是月兔決定辭職前往農場開始新生活。在遊戲中,玩家可和月兔一起遠離了之前生活的所有吵雜和壓力,牠很快就會領會農村簡單事物,並與各種有趣的事件與單純可愛的小故事們相遇。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藉著種植蘿蔔,去商店中以物易物,藉由獲得的道具來觸發一些引人入勝的事件,無論是和尤里一起釣魚、與長頸鹿阿琪一同讀書、還是品嚐月兔好朋友熊貓波波製作的最美味拉麵,每一個瞬間都彌足珍貴,繁忙的你快來加入月兔的超棒旅程,探索鄉村生活的所有美麗之處。

tsuki2 tsuki3
tsuki4 tsuki5
tsuki6 tsuki7

小編速評 : 一款超療癒人新的休閒遊戲,工作忙到厭世的朋友很適合周末用它舒壓一下 !

  • 應用名稱:Tsuki 月兔冒險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