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被重罰!全球陸續向 Uber 追討罰款!

uber offer hkday hknight hkair 00

作為新世代電召服務供應商,相信不少人都聽過 Uber 這公司吧?雖然亞洲地區爭議不斷,不過還是不斷發展中,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Uber 被指出洩露用戶資料的事件,將會在世界各地面臨追討賠償,金額達117 萬美元,相信會嚴重影響 Uber 發展。

uber offer hkday hknight hkair 00

2016 年 10 月 11 日,Uber 受到網絡攻擊,導致用戶資料被洩露,資料包括用戶的全名、電子郵件及電話號碼,單是英國地區就有超過270 萬人受到影響,荷蘭有 17.4 萬用戶受影響,英國ICO 宣佈,會向Uber 收取 38.5 萬英鎊罰款,原因是未能在網絡攻擊期間保護用戶個人資料。

uber2

早在 9 月份,Uber 表示同意向美國地區支付 1.48 億美元解決事件。不過以目前來看,Uber 將會陸續被不同國家罰款,數字會不斷上升,同時面對各方對 Uber 的服務進行打壓,可以說面對巨大困境。

Ub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