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非法經營已多時!台灣首次進行開罰!

Uber

  Uber 載客服務在台灣陸陸續續地於更多縣市開放,然而 Uber 其實在台灣法律下並不是一合法的服務,前幾日 Uber 進駐高雄的消息更因為在限時內搭乘僅「一元」的活動而廣為人知,但是高雄市交通局、監理站等單位卻是虎視眈眈,在今日上午高雄左營站,攔獲第一件 Uber 司機違規載客案例,將開罰新台幣 5 至 15 萬元,更可能吊銷執照。

Uber

Uber Kaohsiung

  其實不只是台灣,在很多地區 Uber 都不是一項合法經營的服務,甚至有些國家已經禁止 Uber 進駐,而在該國法律下 Uber 屬於違法服務的還有日本、泰國、美國的內華達州等。而這次 Uber 司機在台灣遭到開罰雖屬首見,但其實也是可預見的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