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也有 Haptic Engine ? 蘋果新專利加入全新技術!

iphone se 2 case in alibaba 06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的同時,亦推出專用的手機保護殼,而現在為了可以更進一步為使用保護殼的用戶提升使用體驗,蘋果早前向機構申請一項新技術專利,可以讓保護殼的按鍵,有更大的反應體驗。

apple release new product red iphone 6s case in world aid day 01

蘋果在最新的專利文件中,表示新技術將會為電源按鍵及音量按鍵,加入全新的模擬按鍵感,提提改善使用保護套後,用戶按按鍵時的感覺。

apple iphone 6 rear case photos

目前蘋果將一些按鍵,例如主畫面鍵,電筒按鍵,壓力觸控按鍵及觸控面板按鍵都改用 Haptic Engine 來模擬實體按鍵的體驗,主要原因是希望減少按鍵的損耗,同時不會失去按鍵的觸感,不知道各位會否對新的技術感興趣呢?

apple website explain how they test iphone case and ipad smartcover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