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亮出令你在 9 月 iPhone 6 發售時即時買到的祕密武器!

apple iphone 6 rear case photos

apple-iphone-6-rear-case-photos

iPhone 6 欲在 9 月開售,但每次發售新 iPhone 時都會有一輪搶購熱潮,香港名列第一波銷售國家之中,自然吸引來自日本和中國以外東亞和東南亞大部分果粉踴躍搶購,當然也有不少中國人來港搶購。由此,蘋果會動用祕密武器,可以確保各位可以在新 iPhone 銷售時可以即時買到呢?原本是由產業鏈開始。

為了應付每一年 iPhone 的產量短缺,和碩和富士康分擔 iPhone 6 的代工訂單大家都知道,但從蘋果供應鏈消息透露,指蘋果重新配置 iPhone 6 的產能分佈,和碩分擔產量更高達 iPhone 6 總產量 50%。之前報道指富士康欲引用機械人生產 iPhone,又聘請超過 100,000 人,另外我們曾經報道過 iPhone 6 的產量可能高達 1.3 億台,其中 5000 萬台將會在今年推出,如果富士康的最終 iPhone 6 產量仍然都是與和碩的產量五五對分,相信兩間代工廠合共的產量將會相當龐大。

當然除了生產工序改變之外,開賣國家也很重要。上一代 iPhone 5S 推出的時候,香港被列入第一波發售國家之中,至於台灣、澳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可能要去第二波,甚至第三波才能開售。今次我們能否順利地即時買到 iPhone 6,就要靠他們了。

20130518131646167

▲蘋果 iPhone 6 在富士康的代工廠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