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 iOS 用 “OK Google” 了!Google Assistant 入侵 iPhone!

okgoogle

Google Assistant 在 Android 裡就像 iPhone 裡的 Siri,雖然多數 iPhone 用戶也習慣用 Siri,但論回答問題的質素,Google Assistant 的確較 Siri 出色。

早前已正式加入中文版支援的 Google Assistant for iOS,今日再推更新,這個版本正式支援了 Siri Shortcut,透過讓用戶自定語音指令,iPhone 用戶終於可以使用 “OK Google” 或 “ Hey Google” 功能了!如此一來,用戶就可以透過不同的語音指令,來控制叫 Siri 或是叫 Google Assistant 回答你的指令。

google1

注意:繁體中文版暫時只支援台灣地區,香港用戶仍未可使用。

ok google in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