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Google 助理 》iOS 版繁體中文化

google1

好消息 ! 喜歡開口下指令懶得打字的朋友們除了 Siri 外又多一個好幫手啦 ! iOS 版本的《 Google 助理 》釋出了繁體中文版,介面使用更為友善直覺化,只要開口或下達簡易的指令,它就可以幫你提供大大小小的生活化專屬服務,例如找附近的餐廳、查天氣、打電話、設立提醒事項、傳簡訊都可以開口完成,大小事都可交給這位私人生活小管家。

google1

【 軟體特色 】:

「 Google 助理 」可以執行以下動作:
– 快速撥打電話 ( 例如「打電話給媽媽。」)
– 傳送簡訊 ( 例如「傳簡訊給我的好友。」)
– 設定提醒 ( 例如「提醒我要買生日禮物給小莎。」)
– 設定行事曆活動 ( 例如「新增一個活動:明天晚上 7 點到 9 點和阿嘉吃晚餐。」)
– 播放音樂 ( 例如「播放 YouTube 上的爵士樂。」)
– 路線導航 ( 例如「導航回家。」)
– 天氣資訊 ( 例如「今天需要帶傘嗎?」)

google2 google3
google4 google5

小編速評 : 喜歡動口不動手的朋友,別錯過除了 Siri 以外的好幫手 !

  • 應用名稱:Google 助理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