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系列全新手遊《超級機器人大戰DD》事前登錄開放中

Super Robot Wars DD

Bandai Namco 近日宣布將於 2019 年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推出機戰系列的全新策略模擬 RPG《超級機器人大戰DD》,遊戲目前在官網上也開放玩家進行事前登錄,除此之外本作也預計會在 12 月 14 日至 12 月 16 日期間針對台、港、澳玩家舉辦封測活動。

Super Robot Wars DD

《超級機器人大戰DD》作為一款策略模擬角色扮演手遊,將讓玩家以簡單、輕鬆遊玩的方式盡情地在地圖上展現戰略。遊戲也收錄了眾多參戰作品,你可以進入喜歡的角色跟機體所活躍的各個世界,體驗各種作品交織出的錯綜複雜的跨界劇情。

《超級機器人大戰DD》首支宣傳影像 ( 台灣 )

《超級機器人大戰DD》首支宣傳影像 ( 香港 )

有興趣的玩家目前已可在官方網頁中進行事前登錄,只要事前登錄人數突破一定數量,就有機會獲得各種強化素材以及稀有機組零件。

封測的部分也已經同步於官方網頁中開放,玩家可以在網頁中勾選同意報名條款並報名申請封測。要注意的是 Android 與 iOS 版的玩家在申請時皆有不同的準備工作及注意事項,玩家請務必詳閱官網內容。

about ss 0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