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風格時間管理《 烹飪女巫 》烹飪美食餐廳遊戲

cooking1

多數的時間管理點菜類遊戲都是以正規的開餐廳已成功廚師為目標邁進,不過《 烹飪女巫 》這一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遊戲就比較特別,玩家將用魔法烹飪這個奇幻大陸上的美食,這是一家魔女餐廳,伴隨著魔女的旅行,在各個地方烹飪不同的料理和美食,在不同的環境下利用不同的烹飪方法來製作美食。

遊戲中將採用各式各樣的食材來烹飪奇幻料理,在奇幻大陸上各式各樣的顧客,比如法師,公主,吟遊詩人和狼人。過程中將使用各式各樣的神奇廚具,比如火球術魔法,冰霜魔法,傳送水槽和魔法烤爐。此外亦要精心裝飾餐廳,讓顧客們更喜歡,製作出一些神奇的食物,比如烤龍尾和冰食人章魚,讓你體驗魔法世界的料理魅力。

cooking1

【 遊戲特色 】 :

1. 各色各樣的美食
2.特別職業的顧客
3.打理夢想中的餐廳
4.厭倦當英雄後成為一名出色的大廚
5.魔幻般的烹飪歷程

cooking2

cooking3

cooking4

cooking5

cooking6

cooking7


小編速評 : 很特別的料理遊戲,綜合了魔法元素哦 !

  • 應用名稱:烹飪女巫
  • 應用類別:時間管理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