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極度好評太空即時戰略《Sins of a Solar Empire: Rebellion》

SinsRebellion

今日 Humble Bundle 推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這次將贈予玩家免費的太空即時戰略遊戲《Sins of a Solar Empire: Rebellion》。本作中玩家將指揮調度你的軍隊,藉由充滿深度的 4X 元素 ( 探索、拓張、開發、征服 ),來打造最強悍的太空帝國。

SinsRebellion

欲領取本作的玩家需要到 Humble Freebie 活動網頁中,點選「GET IT NOW」按鈕。要注意的是點選此按鈕代表你願意訂閱 Humble Bundle 的電子報,活動預計將會在 11 月 19 日凌晨 2 時結束,玩家只要在此之前訂閱電子報就可以免費索取遊戲,兌換序號後即可永久取得遊戲所有權。

《Sins of a Solar Empire: Rebellion》宣傳影像

Humble Freebie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