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平台《DOOM》《Stray》《雙人成行》歷史新低價

Steam Sale 231205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 The Game Awards,加上適逢 Steam VR 節,Steam 平台上的眾多遊戲皆在特價當中,其中如《DOOM(2 折)、《雙人成行(3 折)、《Stray(66 折)、《Days Gone(25 折)、《Gorilla Tag(75 折)、《絕命異次元(45 折)、《X-Plane 11(33 折)、《Pony Island(15 折) 等作品接來到了歷史新低價。

Steam Sale 231205

而在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作品中,特別值得一提的則有《霍格華茲的傳承(6 折)、《Kerbal Space Program(25 折)、《Metro Exodus(2 折)、《Celeste(25 折)、《GRIS(25 折)、《地獄之刃:蘇紐爾的獻祭(15 折)、《INSIDE(1 折)、《瘟疫公司:進化(3 折)、《GUILTY GEAR -STRIVE-(5 折)、《控制 – 終極合輯(25 折)、《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25 折)、《破曉傳奇(5 折)、《暖雪 Warm Snow(7 折)、《Golf It!(5 折)、《英勇之心:偉大戰役(25 折)、《Hi-Fi RUSH(75 折) 以及《VTOL VR(7 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