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暗黑破壞神4》?外媒:暴雪連影片都拍好了

Diablo

在本屆 BlizzCon 中,令許多玩家失望的就是沒看到《暗黑破壞神4》登場,反而迎來的竟是手機遊戲《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然而根據 Kotaku 網站得到的消息指出,實際上暴雪娛樂已經製作了《暗黑破壞神4》的介紹影片,只是還未打算發表。

Diablo

根據昨日本站報導,暴雪娛樂的創始人 Allen Adham 表示他們會在遊戲準備好後才進行發表,並指出有多個暗黑破壞神項目正在開發當中。

而今日稍早,Kotaku 在網站中寫到暴雪娛樂其實原本打算在 BlizzCon 發表《暗黑破壞神4》的介紹影片,但是後來被暴雪反駁:

首先我們想說的是我們絕對有關注我們社群的聲音。我們一般來說不會針對流言和臆測發表言論,但我們可以很確定地說我們並沒有在今年的 BlizzCon 中拿掉任何一項發表,也沒有其他作品的發表計畫。我們會持續讓不同的團隊來開發多項未公布的暗黑破壞神項目,並且期待能夠在正確的時機進行發表。

不過在暴雪的反駁當中,並沒有否認他們製作了影片。而 Kotaku 也堅稱這個消息絕對是真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