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 即將發佈!最期待的功能竟然不支援數款 iPhone!

ios 12 icon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蘋果將會在 iOS 12 推出的新功能,就是多人 FaceTime,可以讓最多 25 人同時間進行視像通話,更可以配合 iPhone 的 anmoji 功能,讓通話變得有趣起來,而現在就有一個壞消息,就是 iOS 12.1 的多人 FaceTime,將不能在所有裝置上使用。

FaceTime

據了解,多人 FaceTime 功能,將會在 iOS 12.1 上正式推出,不過使用 iPhone 6s 及 iPhone 6 iPhone 5s 的用戶,因為裝置的機能不足,因此不能使用多人 FaceTime 功能,只可以使用 多人 FaceTime 語音功能,代表只有聲音,沒有畫面。

ios 12 icon

當然,並不是代表一般的 FaceTime 亦不能使用,一對一的 FaceTime 功能還是可以使用的,只是多人功能被限制,不過想想也是,iPhone 5s 及 iPhone 6s 的效能,在面對目前的系統已相當吃力,更不要說同時串流 25 人的影像吧?

ebook ios12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