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沒有告訴你!為何 iPhone XS 及 XR 攝影能力大增?

iPhone Xs Camera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想,為何蘋果的 iPhone XS 及 XR 相機,像素與 iPhone X 同樣是 1200 萬,為何 XS 及 XR 更優勝?原來蘋果在發佈會上,有一件事並沒有告訴各位,就是像素大小有所提升。

iPhone Xs Camera

像素大小提升?不就是 1200 萬嗎?鏡片提升有作用嗎?其實,蘋果在 iPhone XS 及 XR 上,提升的是像素尺寸,每一個個別像素的大小,XS 及 XR 由 1.22 提升到現在的 1.4,再配合 6 鏡片設計,就成就了全新 iPhone 的強大攝影力。

iPhoen xr camera

不過 1.4 並不是蘋果歷來最大的像素尺寸,過去蘋果在 iPhone 5s 上所使用的相機 CMOS 就有 1.5,比 iPhone XS 更大,不過不要忘記,iPhone 5s 只有 800 萬像素,不能拍攝 4K 影片,所以不能相提並論,只是筆者估計,蘋果不太希望用數字宣傳手機。

iPhone 5S CMO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