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影片】為什麼蘋果沒有對 iPhone 5S 相機的像素提高?

iPhone 5S CMOS

蘋果在iPhone 發佈會上發佈新一代手機 iPhone 5S,雖然蘋果在發佈會中介紹iPhone 新相機鏡頭技術,不過iPhone 5S 拍照的解像度仍然是800萬像,到底iPhone 5S 相機鏡頭強化在那裡呢?現在為各位帶來蘋果介紹iPhone 5S 相機鏡頭的詳細影片,更是中文版本,各位快來欣賞吧。

iPhone 5S CMOS

在蘋果介紹iPhone 5S 的相機鏡頭中,蘋果介紹有更多像素,所拍出來的相片就會變得更大,而蘋果表示寧願要使用更大像素,放棄使用更多像素,iPhone 5S 的像素更大,讓每一個像素可以收集到更多光線,代表每一張相片可以有更真實的色彩,同時可以降低雜訊,讓相片變得更美麗,就如HTC 的 UltraPixel理論一樣,放棄高解像,得到更大解像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