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放棄 Lightning!消息指 iPad Pro 2018 將改用 USB-C!

ipad usbc

iPad Pro 2018 會在 10 月 30 日正式發佈,這次最大的改動當然是取消 Home 鍵改為用 Face ID 吧?新的 iPad Pro 螢幕可用面積將會更大。此外,早前已有消息指出 iPad Pro 2018 會提供 4K 輸出,當中會透過 USB-C 來實現。雖然分析師也預期,新 iPad Pro 會改用 USB-C,但究竟是用轉換器方式(Lightning to USB-C) 或是真的將 Lightning 改為 USB-C?

日本 Macotakara 在香港的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訪問了一些 iPad 配件商,他們表示新 iPad Pro 不會有 Lightning,而是改為 USB-C。雖然配件商的消息不一定絕對正確,但暫時綜合不同的消息來源,也顯示 iPad Pro 2018 很有可能會取消 Lightning 改用 USB-C。如果 iPad Pro 正式放棄 Lightning,那未來 iPhone 又會否跟隨呢?

ipad usb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